重阳

‖停止运营通知及其他平台联系方式见置顶

【魔都包场洁癖避雷番外篇】

光是图文就已经震撼我妈了,看了看各老福特和wb的评论更是被惊到掉头,对家圈子这么乱的吗卧槽,对比之下突然感觉自家圈子真的温馨到飞出去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本来身边的朋友都接受各种cp的无差我这个混了六七年腐圈的cp洁癖还有点自卑的,经常还在想自己是不是思想太老旧以至于过于狭隘封闭了,现在看来cp洁癖也没什么不好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我还是坚守本心好了_(:з」∠)_


池日:

前文在这里,一头雾水的先来这里吃瓜。


收到了一些群里的截图,放出来给大家吃瓜吧


首先很荣幸的被绝兄姐姐发了链接到电影包场的群里



 但我通篇没有圈钱二字,标题只是避雷。


这里提示一下大家注意下绝兄的发言,她是产出,之前有一张图我忘记发了,补在这里:



好了,继续放图。



然后是不退款的群主,还rs我方太太



然后是一些琐碎的图:


比如重新定义毒唯


不是强买强卖那你们给太太退钱啊!




给想拉黑绝兄的妹子,lof用户里搜绝兄,就是那个
艾特多打扰人家~

评论

热度(540)